10:48
解决了一件事,很高兴,这也算很幸运赶上了一波浪潮。不然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好好好,我很满足。
歌尽桃花扇底风,相逢从来似梦中。
我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只是贪图那一点温暖,
10:38
最该糊涂的时候,我们都这么精明。
其实投入的精力都是些过剩的东西,并没有多少价值。
我以为最能写出的动人诗篇,最后却最乏味。
火冒三丈,悔不当初。
16:05
这时候才明白过犹不及的道理,其实你看你早有预感,这世间事从来都在重复。
语言变成最两难的描述,根本不解决实质问题。分别念在这个时候时而慈眉善目,时而面目狰狞,我分不清,我也分得清。
人生的难堪和身不由己都在此处。
像一只孤独的鸟,不知前途,只管飞。
应该高兴点,福祸相依。
好莫名其妙,自从工作以后我的人生真的莫名其妙好多年。
以上为2017.6.7-13种种
6.14 09:35
人自作聪明时候漏洞百出,可笑至极。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以为我都明白的道理,其实我根本没那么明白。好像不该一次把事做尽,有些话说不说好像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么想来说不定会轻松很多。这么看来说被误解其实也没那么难以接受。
事物发展规律不变,然后在业力牵引下,我们就这么接近,疏远,直至永别。
想起过去时日里的涌动,觉得与时间同来的无常实在是太神奇又诡异的东西。
等不到沧海桑田,甚至等不到高楼拔地,你就已经给了自己结果。
等待你来。

评论
热度 ( 7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