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
我终于打到第二关了。
关于这段日子,我记得剧烈的疼痛后的恍惚,和凌晨时太阳从白鹿原升起漫天粉色,还有我的黄昏焦虑症。
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名不虚传,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生活的变化没有始料不及,我很适应的在这之中过渡体会。让人感慨并痛苦却也很享受。我总在某些时候灵魂出窍,仿佛我在空中俯瞰这一切。有些懒惰,也有些伤感。
恢复中。

————————

今天凌晨我五点多睡不着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然后就在半梦半醒中想到我在青藏线的火车上,也是同样凌晨五点半,我坐在下铺趴在窗户上,看火车在可可西里的荒原上快速而过,远处的日出映透了东边的云,从地平线上冲出的太阳,略显羞涩却依然蓬勃。我注视着这孤独又广袤的场景,长久说不出话来。

—————————

这一切没有我想的那么糟。甚至我有点超出意外,不过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这一切也没有那么主观,我还能够客观面对。

——————————

可能早就到了尴尬的境地。不上不下。
也还好有这么多的负面情绪得不到疏解,才能有决心去做。
有时候人是很懦弱又短视的,这不可否认。
顺其自然是一件好事,不造作的顺应事物发展本身,然后跟随内心做出决定。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我听从内心的唯一方式。反正,这本身就是一件特别感情用事的事。


——————————

如此,那就这样。
告辞。

评论 ( 2 )
热度 ( 6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