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在有几个瞬间我会觉得我好像和一种生活告别很久,很久了。这让我感到一些忧愁。就好像被一个组织孤立并且抛弃一样,可我反着想那我做了一些其他的事啊,但马上我又没有那么自信,就好像我也没有被新团体接纳,我自己内心也并没有认为我与此有关。那好吧,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表明好像最近归属感渐弱。不知道该把自己归属再哪里,就像一个游荡的魂。

不接纳,并且带有严重偏见,身见很重。
时常无精打采,还会觉得很疲惫,这一定是亚健康,或者不健康。

——————
传说总是欲盖弥彰,所以传说做不了教科书。能做教科书的都是不带情感硬叙述。我们并不喜欢故作迤逦的矫情但也不待见装逼的严肃。这都不贴近生活,生活应该是有着敲门都不应的悲剧,也有着倚仗听江声的淡然,有着小轩窗正梳妆的娇俏,还有着长恨此身非吾有的无奈……
——————

我在孤独中被带领着走一条世俗路,并不究竟,可却可以感受到很多的烟火气。我们不知不觉告别了很多时期。
看着那些大命题觉得十分不可思议。我们所思考的意义其实最没有意义吧。自然来投奔,自然再离去,犹如一颗星爆炸燃烧再陨灭。人的八识从长久看的确都是假的,就像用高倍数放大镜看到的细菌他们是存在的,可肉眼是忽略了的,那它到底存在与否?
于是我们在失去获得中不断挣扎,目光短浅又欲望无穷。

可怜可叹

——————
情绪此消彼长,生活拉成波形。
每天重复的很有规律,那些曾经想体验又憧憬的生活早没太大吸引力,留下来的能产生愉悦的事物只剩那么几件。关注的小细节越多,感受越丰富,不再像之前只觉新鲜。

秋初天被拉高,太阳和夏日也不太一样。黄昏时分,我们又送走一天。
但愿我们都对得起小时候家人给予的宠爱。
8.23-2017

评论 ( 1 )
热度 ( 7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