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12:20
今年夏天是这几年过得最憋屈的一个夏天了。
一事无成,虚惊不断。
就像吃了蒜准备和男神接吻一样无所适从。
一场大雨过后,西安城进入到艳阳高照又凉爽无比的早秋,终南山犹一副刚被润色儿的水墨画,有北方的秀丽南方的柔媚。我爱这座城市,与日俱增,深入骨血,不愿忘记。
————————
我其实最爱做的是减法。
归根结底是因为怕麻烦和懒。
小到拒绝会被八爷封杀的聚会,大到断掉自己后路然后需要用五六年还不知道能不能走回的弯路,一旦想明白都有点不回头也回不了头的决绝。我也没后悔过,人生不易,我实在不愿活在勉强里。虽不见得现在就多如人意,可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也不用费力就能说出这路的好,所以也没什么后悔的。好坏我都认。
我得性子还是暴躁又没耐心,可是我愿意等,等到有一天我可以八风不动方寸不乱。我觉得就算等不到,我也可以豁出去了把把事干到极致。成不成,那我管不了。就是这么破罐子破摔。
——————
所有的咄咄逼人和自以为是后面都有一个不善沟通的对境。
———————
我愿意的时候你可以随便立牌坊,我不愿意了,你立给别人看吧。
————————
老娘最近身体被掏空,不想工作,不想好好生活,只想一个人待着,任性。
————————
小说的素材最近爆棚,看来人生还得折腾,阮途穷。
跪安吧,明天周一,没有么么哒。


————————


也算使劲儿了吧,我领情。


不过没人能阻挡他人的世界观。最后一句话说的好,那就祝我们都在自己所愿中成事,搞出点名堂来让我想起时还能仰望。


这一生,真该记住羌笛胡马入梦来的教训。


从今以后,我们信手聊骚。


8.29Part2:


如果不是刻意提醒,我都忘了那些难堪尴尬。


又来大保,每次大型活动保障以后都累脱一层皮。把一个完全不够大的活动要按大保的方式来保,我一边开会一边听他阐述理想,一边在心里腹诽。我真的没有什么力气,我想歇歇,这时候最撑不起事儿,可事儿全赶一起了。蔫透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进步,我只知道我做的很笨拙。这是自保的最终模样,我永远也成不了游刃有余的说着漂亮话一边粉饰太平一边渔翁得利的人,我不想辜负任何人,但也不至于让自己可劲儿难受。于是就会在某些时候出现一些看似幼稚但实际是底线的拉扯,有段时间觉得感觉这玩意儿属于比心还不可靠的梦幻泡影,今天突然第一感觉有时候比理性的分析还准,理性的分析难保不带主观色彩,可第一感觉这种神奇又难以捉摸的存在,让人觉得果然还有聊。


心慌。


一想到我走的慢了,我走的不好看了,心里就说不出的感觉。这种感觉可以蔓延到生理层面,然后泛着涟漪波及成一片。一再梳理,一再自问,再伴随着深深地无力感,不想再做任何交流。感觉说任何话都是多余。那种说无可说的感觉,似曾相识又略显陌生。


这最后的挣扎我可以置之不理也可以隔岸观火,但千万不要再深入其中了。


说透了以后,觉得现实明灭下掩藏的人心真难看。


剥丝抽茧,到最后其实一事无成。


难过随它,消沉随它,自有岁月超度。


遇到情绪随便记几笔是为了以后知道自己怎么走的这条路,只要拿得稳,其实走的很快。


披星戴月的人啊多寂寞,藏着长久的故事却不能说。


才相见又要离去,想快活却不得快活。


千山都翻得过,万水却不解渴,要坠落没坠落。


甘心才是最重要的,凡事甘心则无悔,不甘心则乱,乱则生妖,妖则生变,变则可生可死,届时生则甘心,死亦甘心。何别之有。


晚安

9.8

归根结底是一地鸡毛,。

自我凌乱,自我修炼。

放下,走。

评论
热度 ( 10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