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短信吵醒,折腾了两个小时才昏昏睡去。
————————
有时候觉得仙人放影子下凡历劫,其实只是求证,成不成功也得另说。
————————
又过了好多天。
山下住了一夜办会,看着无比熟悉的场景,我使劲儿想以前的岁月,竟然觉得模糊无比。物似是而非,人天涯散落。这才多少年,我的记忆已经越来越靠不住,我不知道等我人老脸黄时是不是什么也记不起来了。但那一刻升起的感觉,熟悉亲切,那一刻莫名的愁绪感慨骗不了人。
在平凡生活里缺乏对复杂事物的厌烦心极度容易升起,以致于不耐烦时可以把所有的事物归结到财色名食男盗女娼范畴,冷眼旁观时有强烈的不知所以然的感觉。我觉得这是好事,我为此还有些隐秘的得意之喜,纵然看的透彻,也大概明白所有的起心动念皆由这颗莫名其妙不存在的心造,但在控制层面确实不尽人意,所以时常自我崩溃,又自我痊愈,自我折磨,又自我保护。然后折腾出来的伤痕,被我美化成一道道人生的纹身,用来自我感动。现在看来我的记忆还远不如外相持久,真是讽刺至极。
————————
水逆期间脑残短路,内心丰富又不成熟至此,确实无话可说。最近忙的非常绝望,感觉在清醒的折腾,一边呛水,一边寻找出路,急忙找不到岸。
—————————
我需要一件让我长久投入的事情来解决这些问题。
祝早日和自己和解。

评论
热度 ( 6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