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这应该是因缘所致。
那些理论和胡说八道我一句也不喜欢,但却全盘接受。传播学里有一条就是由观点及人,我们是可以大胆进行推测再小心求证的。但是有时候根本不需要求证,虽然从胜义角度讲一切都是虚幻得,可世俗角度来说感觉大多数时候还真的挺准确的。
我感谢因缘际会。因为这些都是必经路上必须遇到的景象,就像坐标一样,提醒我成长的进度以便提高辨识度或者助我一臂之力或者背后捅一刀这都应该或者说是转为道用。
这段路上,我谢谢你对我好,我用以后一路相伴或者即使走散也念着你的好来回报。我也谢谢你对我不够好,我用彻底消失来回报你教会我活着的无常和多样性。
今年遇到过的矫情和白瞎,就让他们走吧。
我在地铁三号线,旁边坐了一个猥琐大叔,一直在偷看我打字,我的姿势已经倾斜到一定程度了,他和姿势也跟着我倾斜到一定程度了,不说了,我要去教育下他。
周五。心很碎,但我接受,因为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好久。但愿我能顺利度过这倒霉的两年。我要努力!要努力!


13:41我每看一遍,都要原地爆炸一回。

我要牢牢记住这感觉。然后忍忍过去,丰富下这一世体验式的人生。


19.11.2016
螺蛳粉又这么多人,每次都要等一个世纪才能吃上饭。但好歹还能等到,这比努力半天得到一个失望的结果好。

乐乐说他前女友他妈去世了,我俩还一起唏嘘半天。无常修的不好,看不得离别。

两个女孩看着挺文静的,张口就是陕西土话,那个感觉太nia nia 了。
不爱吃饭,不想干活,不愿看书,我又开始混日子了,找了个无脑电视剧陪我渡过即将下雪的冬天。
暖气太好了,家里热的我都只穿短袖。
早上再一次梳理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否定想法,我觉得我这么否定没什么错。
那就这样吧,接下来还有很多想着就痛苦的必经之路,这确实是一场受罪又被广泛认知为自我完成的旅程。当然也会有开心的事。
随便吧,反正权当经历。




15:01

奔溃中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