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逆天而行,天道之内,任我横行。10.13

十月已过半。骚动的背后一定是有欲求不满,一旦满足,也必然只剩全军撤退。所以,表演型人格的人你完全可以任其自由发展。反正也只是表演,来真的必怂。10.16

2016.10.23
去开封路上。
别娇气,娇气不能适应这个世界,我未必做什么都对,但我愿意随心。活这一辈子,我赌自己不后悔和该来的怎么都会来,你要争气啊。
10.26
终其一生我们都在学习告别。迎来很容易,送往总是很费力。我做了所有我能做的,哪怕今天就是世界末日,毫无悔恨。
不想要追着要那些得不到,只欣赏我的所爱,可否不带着得不到的需求,不然大家那么悲伤。
我的生活就像我现在坐的这趟车,飞驰而去,那时候谁能等到那时候,是非纠缠已非我所可控。
已到潼关,水土都是熟悉的气息。真好。
我只愿在安全的水土中感受岁月体会操蛋的人生,可以开小差,可以随我心,可还是要有踏实的生活。就这样吧,这算小结,算短暂的告别。因缘是因在前,才有缘,如有这个因缘,那就终会重逢。
就算不能重逢,总有一日,我们也会在另一处相见。更何况,我从来也不是这么难忘。

16:55金花,刚到西安。和两个月前不同的是现在的我却特别清楚我即将面对什么。
可能因为太累,可能因为荷尔蒙。少听音乐,不要悲伤。折腾了这么多,我觉得一定会有个好的结局。不要缘悲伤的境,安住在当下。

11.21距精神分离只有一步之遥。

评论
热度 ( 4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