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
时光好缓慢。
我突然发现交谈过后,并无退路。当然这是世俗意义上的,可一步错步步错却是无可厚非。
昨天我们总结出的一个定律是,在世俗中,你追求那些有漏的事物,想用一种究竟的心态或者得到一个究竟的结果,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听上去还是有些耸人听闻,看上去就像用一片沙掩埋了下面的满目疮痍,我不是没见识过盛放,所以格外明白这种非常的常态。有点像宋冬野的歌,岁月静好又绝望挣扎。
你能明白那种矛盾的感觉吗?
这才不是我想要的,我确定。
可这一切每一步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我确定。所以这就是奇怪的地方啊,我心甘情愿选择的生活却是一个面目全非的样子?这是为什么。

你看命运从来都是公平的。
这无解的生活才是人生。
得不到也没什么可怕,因为终究都是失去。
今天这么悲观,难道是因为我没睡好?
哈哈,起床。

2017.04.20兴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