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
为何说春天短暂,就如寒流热浪交织捣乱,等空气稳定却早已步入夏天。
我就在这样的春天里忽略了树叶抽芽,百花绽放。
今天突然觉得情绪到位终于可以记录一点。
现在写东西困难,瞧不上所有的遣词造句,心思繁复难以成言。

一回头看到那一联,眨了眨眼,转身喝水,轻叹一声。

已经如此,本该如此,也只能如此。

我的移动硬盘坏了。专业的修复公司也只给我修复出来了一半。
这300多G照片有我18岁至今所有的文字和影像。
突然觉得就像一个失去记忆的人,那些碎片还要让我感恩这无常来的这般温和。
真是令人感伤。
处处是玄机,处处可详参。

谁也不懂谁。
那些故事现在看来显得单调,甚至老土。
可是当下时候真的深陷其中。

我妹今天在泰国举行婚礼。
她传来的现场图片,我仔细打量图中那性感妖冶的女人居然是我妹,直到看到她的腿上露出来蚊子咬的疤痕笑了起来,果然再怎么打扮,她那一到夏天就一腿蚊子苞的体质是不会变得啊。时光迅猛,春夏空气味道一如儿时,可主干道的繁华和生活的改变无一不在提醒我时光已到2018年,只有那些背街小巷仿佛还似从前一样,那痕迹一点点抹去,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告别,不知不觉才是最狠的再见,永不再见。

中年男人们躁动的内心和拘谨的现实让他们处处都显得不够阔达又不够阳光。
俯首皆是自以为的套路,顾盼均为盲目的自信。
我暗自警醒自己,愿我们人到中年后都可从容又发光。

我在咬牙坚持。
我相信这一切都能够在孤独和默默忍耐中闪烁出我选择正确的红光并许我岁月静好以为嘉奖。

又有点偃旗息鼓了,其实这一切不过是重复。
沉默到底的安宁后将会继续
生发寂灭。
时刻提醒自己要珍惜这当下。

不知最亲切吗?
那你也不能放一颗石头在你的心里啊~
春天好,太阳好,再见

评论
热度 ( 10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