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5

你应该明明白白的活下去

有很长是一段时间,我都信奉稀里糊涂,不明不白的过。

现在觉得这样太坑爹了。

可以修空性,但也不能完全没了心。

虽然是虚妄,但也是真实。

我还要活着,所以我需要面对它。

无论如何,但愿十年后,我指着白纸黑字嘲笑自己,或者轻轻叹口气。

但,那又怎样。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那是敞亮。

明明灭灭下毒内伤,那叫阴损。

我不能阴了自己,损了心意。

这是去年冬天的平遥,遥想去年,低头看脚下,觉得也许差不到哪里去了也。

大明宫词的长相守很好听,下班了。

好好活着吧。

我有想要守护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