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6
一样的季节,体感和气味相同,可感觉相差很多。
也许因为个人变化比较大,所以需要努力适应,一方面给自己打气,一方面需要不停的接受打心里放下抗拒。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我们的习气太重,以至于对待无常没有丝毫抵抗力。丝毫改变都可以摧毁我们虚弱的幸福感。
20:40
有时觉得拥有越多,孤独感愈甚。
有一只狗就有一只狗的烦恼,有一辆车就有一辆车的烦恼。这几十年下来,执取的长久不变其实是最大的幻觉。
铁打的夏天,流水的感受。

11:04
这些日子更像是在等待。
生与死也都是在等待。
生时你们都在,更加注定了轮回的悲剧性。
我在地下铁中穿梭,耳机里的电音更显得魔幻。
每个呆滞的,低头看手机的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我们并非我们想的那般正常,甚至我们身上除了那些共性以外,更多的是个体的独立性,这些东西或者隐秘,或者暴力,或者下流,不言而喻。
这真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我将注视轮回过往,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生,不知为何这让我想起来10年的夏天。这才是大命题,有关生命,有关生死的宏观命题。
我觉得很困惑,也觉得很发愁和担忧,可这丝毫不影响人生的步伐。
外境对我们的影响这么大,你逃不脱。
这将是一个冷静而又庄严的时刻。
6.5

评论
热度 ( 4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