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19:47
反常,必为妖。

下凡来人间。
看到柴米油盐,人情冷暖,携手游街,痴缠风月,云雨纠缠,共话婵娟,然后飘然而去。空留这一地鸡毛,琐碎不堪。
这生活变得有点雷同,这是不是说明我在倒退,千万不要感动自己,那就像戴着耳机唱歌,只是一个自我陶醉。
我在想事到如今这有何不同,我苦心经营的平静和费劲儿折腾的刺激他们给我带来的都是脆弱不堪的受用,寻找不到业处的众生是可怜可悲也可叹的。
河边的炫目霓虹和广场震耳欲聋的动感舞曲,这样夹击的视觉听觉效果让我记住了那些汗流浃背的人们,在波动中肉体得到了升华,精神进入新一轮的苍白循环。我只记得所有的拥抱仿佛要揉进身体,记得每一个套路那行云流水的动作,仿佛如此就真的可以寻找到业处。
我几欲张口,却深知毫无意义,话到嘴边,几次说不出口。我明明是风轻云淡,怎的又这般,我不喜这种充满了不安和不确定的感觉,仿佛扫尽尘埃也无法八面玲珑,只会一场空。
我痛恨这软弱和犹豫不决以及那些所有强行的坚强。
我只想简简单单清澈见底,然依然哪里不对,我在自我退让以及启动了无数次自我保护之后,突然觉得可能又是殊途同归。这不好,可我眼前的都是些什么?我记住的都是些什么?不道苦楚,莫问前程。
忘了吧。
姻缘不尽,来世总会相逢。
怎奈却,昙花一现,叫人好生心动。

脚踩黄土,才是我的人生。
我要去升级,我要享人间富贵荣华,我要度世间苦乐看人世福祸相生。
有道是,那些沧海都是妄境,你万万不可切勿再沉迷于中。

愿早日明媚清风自在。

————————————————

几天前的草稿:
15:06
我弟要上大学了。
我弟说他要赶紧找个女朋友。
我舅和舅妈说他们终于十八年熬出来了。
好像人生总会被划分阶段,上学了,小升初了,中考了,高考了,考研了,工作了,结婚了,生娃了,娃要上学了……然后大多数凡人都在打怪升级中老去。
想想没什么趣味,这种快感就是消消乐啊。
…………
西安时刻准备着雷阵雨,在闷热中即将迎来立秋。
…………
我之前觉得是惯性在引导生活,后来知道那个惯性就是业力,在业力牵引下,我们分别念丛生,自己看得清有时却又做不到。这很头疼。
一年过了一大半,该完成的大事八字还没一撇,我在自我安慰中有些急躁,却没有说出口。
…………



评论 ( 1 )
热度 ( 8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