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无聊的我都不想玩了。
越想越没意思。
12.1
真的就到了一年的最后一个月。
我涨工资了。还挺高兴的。
这平凡的日子里充满了让人想来温情的细节,在心里留下闪闪发光的记忆,也许哪天就成为回不去的以后,这是会让人感官悲伤的温热。拥有,失去,然后迷途知返。
还是没想好别人习以为常得人生对我来说应该怎么过,成长到了这几年的十字路口,我不断的迷茫踟蹰,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不甘心,却也什么都做不了。
告别的过程慢慢挠你的心,在时间和形势的作用下,我逐渐走入一条无归途的路,渐行渐远以后,别扭着,折腾着,嬉笑着,发愁着,成长为一个有点陌生的人。
这日子绵长,充满神奇。这日子迅疾,裹满一地鸡毛的回忆。
愿你懂得。

评论 ( 1 )
热度 ( 5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