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得前奏就已经感觉倾心。有时候冬天过得人压抑又茫然,一如雾霾下看不清的终南山。可依然还有那么多美好的事物,让我们期待和向往。不管我能不能得到,都不影响我内心产生的欢喜。我看到生老病死,看到追名逐利,看到愚昧无知,同样我也看到了大爱和生发,看到了奉献成全,看到了灵动和巧妙。总有后天遗憾和先天不足,所以你真的可以学着随他去。
有人儿女双全,有人双喜临门,有人春风得意。也有人祸不单行,还有人孑然一身,当然也有人印堂发黑。可这都是暂时的,无常给我带来失去,让我们学会放手,更让我们懂得世间万物的规律,有好有坏,有秋也有春。总有那么一点盼头,让我们不能放弃。
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身无双翼,却心有灵犀。
祝你温暖又坦然。
mxx 20:11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