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流水账。

情绪饱满却无处释放是一件穷凶极恶的事。

我爸给别人说,我写作时都是一些负面情绪,说我心情好时是不写文章的。

我很傲娇的告诉他,智慧来自孤独。

我爸撇嘴,你有个屁智慧。

--------------------------

我去了一趟宝鸡。

我居然从来没有去过宝鸡。

东周时秦国的都城雍州,是个好地方。

西府的饭好吃,关中的历史厚重,其实这次是奔秦公一号大墓去的,还有我想象中的灵山。

秦景公的黄肠题凑,我学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个什么构造,待亲眼所见,心下才算了然。

灵山就逊色很多,号称西北第一佛教名山,看上去就像山顶上一个农村的集市,寺庙十分山寨。

我又走访了大散关,很好。

-------------------------------

掌门已经在群里号召大家明天不要迟到了。

全国人民都不想上班,我在沉默中别扭着。

心里很狂躁,半知半解。

红楼梦才看到第三回,又像小学生一样把每一个不认识的字和词自己注解,速度奇慢。

天气回暖,我裹着厚衣服,看不出胖瘦,背着双肩包,踩着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我还是会想。想各种前因后果,给自己制造梦境。

有时真假难辨,有时板上钉钉。

有时还会有侥幸心理,有时又一巴掌把自己打回原形。

自己和自己较劲儿,自己和自己和解。

我想我真是够闲。

我说可不可以把均匀分配一些。

真想化一石头了尘缘。


不说了不说了,乱七八糟什么玩意儿都。

评论 ( 1 )
热度 ( 5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