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最后一天。

三十号来的很快,也很漫长。

这一天,西安天气阴沉,湿冷的空气弥漫,我蜷缩在办公室。

小太阳带来的温度,让人不忍离开。

杯子里的热水缭绕,雾霭弥漫在整个屏幕。

单单用来治愈,却忽略倒退的时光。

这一年确实是回力无天了,感觉未尽的依然空悬,就算水火不容,八字相克,那就更好了,好歹算个解释。

有些感受,思前想后,我以为可以缩小,有些方面,我认为可以努力扩大,后来才发现是徒劳。

所以,人最不该的是勉强,能将就的就不是好的。

人很健忘,所拥有的都是本能。

爱是,恨是,折磨是,吃是,色是,哭也是。

何必压抑本能,不健康也不快乐。

认清自己,也是一项功课。

冬天来了,一个有四季的城市其实是招人爱的。

过了夏天的粘腻,还有冬天的冰冷,再随机赠送春秋的舒适温暖。

这就是许巍歌中的家乡,今天东北风。

人不该失望,因为懂了因果,就更应知道时机。

早一天,晚一天,都是时机未到。

当然了,我执不破就不会泰然处之。

说那么多,其实所有的结果都不是幸福的定义。

真正的幸福,应该是两种状态,

一种是有方向,还有一种是在路上。

年少的折腾,用巨大代价换来的真理就是,凡事都有一个过程。

不要急。

真空生妙我。

(打好这一首散牌,没3全他妈是4,输了是道理,赢了,是惊喜吧。)

                                                          15:55

PS:想不想知道这张图,在哪里拍的?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