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须弥

这是我活的最精致的一段时间。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在细节上计较如斯。

小到一杯咖啡,大到这个包配哪件衣服。

偶尔这样怡情,时常这样伤身。

我应该是来去如风,带有侠气的姑娘。

不该翘着指头,拉包链子。

可是你知道的,我很喜欢角色扮演。

---------------------------

阳光是最好的药剂。

可以治愈一切迷茫。

起心动念,皆照着过往与将来。

我不想辜负任何深情,哪怕一片绿荫。

------------------

生活依然,我在学习保持内心的开放与柔和,对其他众生怀着善意。

内心越清净调柔,他人具有侵犯性的言行对我们造成的困扰和伤害就会缩小。

------------------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安乐,我要为此而努力,尽管我还在学习中,有时会显得笨拙和力不从心。你若给我回馈,我很感激;若没有,我也要慢慢地学会不恼怒,因为我的愿望就是你安乐。在你追求幸福自由的路上,有机会为你做点什么,我很高兴。

------------------

周末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