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
在受控制的情况下看分别念升起,再熄灭,这个自嗨的过程其实挺好。
可以当做一种自我觉察的训练。
我最喜欢的夏天在炎热中可以把从冬天以来的燥热都释放出去,然后再回归平静。
我问一个朋友你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是什么,他说是情书和一双他哥送的纽拜伦。
我仔细想了想想不起来具体的某个礼物,可是想有所得的心情那真的是非常美妙。
我最近不喜欢用佛法来解释生活,我想试试能不能什么都不想,连法也不执着可不可达到一种平静。
假期永远都像情人的脸,充满诱惑力又并不可得。身不能至,心向往之的感觉让人再沉寂中百爪挠心又拭目以待。
公众号每天鸡汤都是新鲜的,我喝了一碗又一碗,却依然在宏大的愿望里迷失。
我在内心中折腾出一幕毫无意义的剧本,然后自行悲喜,毫无根据。
其实生活特别平淡,我依然像我五岁时一样,自我游戏。
16:13

评论 ( 1 )
热度 ( 6 )

© MADMXX | Powered by LOFTER